我要甜的

何谈三观 褒贬任剪 笑骂随意

【起风了】赫海

起风了

   转眼之间,便是落叶飘零的深秋了。两人的夏日新曲似乎才刚刚发行的样子,可不过慌神的功夫连一位都拿了许多个了。

   李东海和李赫宰甚少有这样闲的功夫一起走在傍晚的街道上,不止碍于两人的明星身份,还有繁重的行程,连个休息日都难得哪还会有什么空闲出来逛街。

   只是两个人想念的紧了些便会推脱一些行程,或是拿着为数不多的假期出来约着一起,哪怕只是坐着闲聊也好,总是要在一起呆一会儿的。

   相对于有目的的寻个地方聊天,两人似乎更喜欢在不知名的道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好像多走一会儿所有的烦恼与忧愁就会统统消失不见,也会看见明亮的太阳。

 “我们差不多一个月没见了吧,连艺声哥都以为我们出了什么问题”

李赫宰半开玩笑的抱怨,李赫宰是真的不开心,李东海以前可是很黏着他的。

“最近忙啊,不过不是经常聊天么,也没有把你忘了啊”

李东海还是眨着无辜的眼睛,一本正经的解释

   但是李赫宰就是觉得他在说谎,到底是什么让小粘人精变得不黏人了呢,还会说谎了,真是有够委屈。
   
   李东海调整的一下自己身上的围巾,看着李赫宰满脸我不相信的模样有些失笑,这人总是把他当小孩子看。可是我也三十多岁了不小了呢。

“赫宰呀,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么,当练习生的时候也总一起这样在路上走”

   李赫宰似乎没想到李东海会提起之前的事还是这么久之前,愣了一下然后回忆起那些尘封的往事。

“是啊,那时候多不容易啊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道,一边抱怨练习太累可又没办法,毕竟……只有这一条路走啊”

    似乎是某个炎热的夏天夜里,年幼的李赫宰和李东海从练习室里走回宿舍,平时热闹的大街因为夜晚而变的冷清。宽阔的马路上只有两个人,路灯将他们的影子拉的长长的,因为年轻而肆意张扬的活力一直缠绕在两人身上,即便练了一天的舞蹈两人也是能够打打闹闹。

“呀,赫宰,跳舞真的太累了,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跳的很好啊”

年轻的孩子对于苦难总是带着些抱怨的。

“你啊,长着呢”

“我要是能跳的像你一样好,我们就可以一起跳舞了对吧”

“对,说不定还能一起出道,公司最近不是在选拔了么”

   一条长长的路,很远的前面有宿舍,更远的前面有梦想一直并肩走下去就好了吧。

   可是年少无知,太想长大,于是傻乎乎的奔跑,不止摔倒,回到宿舍还被希澈哥哥嘲笑是两个跑了一身汗的傻子,但是回去总有等着自己的拉面和床,就这样也熬过一个又一个盛夏。

 秋天的风有些冷冽,李东海又是个底子不好的,李赫宰便提出到前面不远的咖啡店里坐坐。

  路途并不遥远两人却是走走停停,带着嬉笑玩闹,谁也不想到尽头。而是觉得梦想在前方所以飞奔,当自己有资格站在舞台上时才觉得世界太大,自己太渺小。

  这条路对他们来说已经不是陌生的了,身边的人却还是那一个,相伴十八年。
 
  李赫宰不知道自己把李东海约出来究竟是想说什么,或许只是想让他呆在自己身边。

“东海啊”

眼前就是咖啡厅李赫宰却停住了脚步。
“嗯?”

“以后也一直在一起吧”

“什么?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么”

李东海有些跟不上李赫宰的脑回路。

“以爱之名,你还愿意吗?”

顿了一秒,李东海又展现出他的猫咪微笑

“愿意”

   秋风拂过,两人并肩而立在长街的样子似乎被时光定格,又渐渐的与年少时融合。

 起风了,回去的路上李赫宰随手拂掉了落在李东海身上的落叶。

 风带走了落叶,却带不走两人相伴的感情。

 

最近磕赫海小短片走一波。😏

评论(1)

热度(19)